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东高中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山东高中生平均身高1米8引热议 网友:现在的孩子吃得真好

2023-05-05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条微博话题“山东高中生平均身高1米8”引发了人们的热议。

视频显示在青岛的火车站,一群高中生正在集合,此时他们一个个都高大威猛,引人注目。姜女士是当事儿子的妈妈。她表示,她的儿子在班里算不上太高,才1米83。

姜女士说,当天,她的高一儿子去了青岛火车北站与班级汇合,然后一起去研学。因为同班同学们身高平均值都很高,所以在火车站显得非常引人注目。男生平均身高1米8,女生1米7左右。她的儿子在班里算是中等偏高的,平时孩子喜欢喝牛奶,吃米饭,饭量很大,饮食上没有其他特别之处。

高中生 上学 (1)

专家表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促进生长的机会,例如:摄取乳制品和优质蛋白质,坚持每天“早一杯、晚一杯”喝牛奶,适当增加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牛肉、鱼虾肉、鸡蛋、乳制品等等。

孩子每天适量补充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为骨骼生长提供能量。同时,多做运动、锻炼身体,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改善肌肉和的血液供应,增加对骨端骺板的刺激,增加骨细胞的增殖,进而促进骨骼的生长。

儿童的生长激素在夜间睡眠时分泌增多,每晚尽早入睡、拥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可以使孩子长得更高。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