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高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高人

2024-04-15 1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

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

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

-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

-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

-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个亿的富翁,醒来一看发现还好是噩梦

根据《2023年胡润百富榜》的数据,雷军的身家为940亿人民币,在全国富豪榜中排名第34位。

而根据福布斯发布的另一份数据,雷军的财富超过177亿美元(约合1281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富豪榜上位列第7名。

雷军的财富不仅来自小米公司的股权,他还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投资了多个领域。虽然不同时间和统计方法可能导致他的身家有所差异,但称他为千亿富豪绝不为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