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西运城度假村蜡像馆最新资讯  > 正文

蜡像馆明星蜡像失真惨不忍睹 网友:杰克逊看了都能气活了

2023-05-05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在山西运城,一位网友在度假村名人蜡像馆内拍摄的视频中表示,馆内蜡像与明星们毫不相似,而且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还身着一套睡衣,整体观感非常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些蜡像面部轮廓不清,手指弯曲,而且头发都掉落下来,显然跟真人不仅极其不相似,且做工粗糙。

QQ截图20230505120136.jpg

很明显,度假村蜡像馆制作工艺陈旧,而且已经多次被网友投诉。由于这些蜡像已经长时间放置,因此度假村也不会收取单独的门票费。

据该度假村工作人员表示,迈克尔杰克逊蜡像穿着睡衣可能是游客恶作剧,后期他们将对其进行改进。蜡像是一门具有超强视觉感受的艺术,也被称为“立体摄影”,它的制作需要经过雕刻模型、倒模、脱模等多个环节,相对比较复杂。世界上最有名的蜡像馆无疑是杜莎夫人蜡像馆,里面收藏了众多明星名人的蜡像,制作非常精良,并且都极其逼真,甚至让人分不清真假。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