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频率中等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东称闰二月要多交1个月房租 房客:我当时就被气笑了

2023-04-0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成都一名女子4月1日吐槽她的房东要求她多交一个月的房租,理由是今年是闰二月,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谢女士晒出的聊天记录,房东给她发了一条信息,称:“我现在需要钱,你能不能提前把房租给我打一下,因为现在进入了闰月,你得多交一个月的房租,总计7000元。”

这让谢女士感到非常气愤,原本他们的房租到期时间是5月31日,房东竟然要求提前交房租并加多一个月。她提醒房东说闰月是指阴历闰二月,而房租应该按照阳历计算而不是阴历,最终房东同意不再多要求房租。

广告栏 租房信息

许多网友调侃说:“明年闰年,难道要多交一年租金吗?”,“那我是不是可以向老板多要求一份月薪?”闰二月即农历一年中出现两个二月,则第二个二月为闰二月。

资料显示,闰二月在21世纪前后出现的频率中等,一般每隔19年(如2004年、2023年)出现一次。闰二月的出现频率逐渐下降,成为罕见的闰月。2023年3月22日是癸卯兔年的闰二月初一。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