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婴幼儿营养最新资讯  > 正文

3个月大外孙17斤 姥姥嫌太瘦落泪

2024-04-0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山西一位姥姥因为外孙太瘦而感到心疼,甚至落泪,并要求一天喂五顿饭变成喂六顿。

宝妈对此表示,孩子已经长了三个多月,体重已经超过了17斤。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婴幼儿在出生到6个月的时候,最好是纯母乳喂养。而在6个月之后,应逐渐添加辅食,以满足宝宝不断增长的营养需求。

对于0到6个月的婴儿来说,母乳是主要的营养来源,因此应尽量坚持母乳喂养。但随着宝宝的成长,适当添加辅食是必要的,以确保他们获得足够的营养。辅食可以包括米粉、蔬菜泥、果泥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在添加辅食时,家长们应注意选择新鲜、无添加的食材,并逐渐引入多样化的食物,以培养宝宝的饮食习惯。

此外,应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喂养方式,确保他们获得足够的营养和良好的生长发育。

如果家长们对宝宝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最好咨询医生或专业的营养师,以获取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