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疯狂减肥2个月没瘦:教练瘦了

2024-04-17 23:02 · 稿源: 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贾玲的纪录片《热辣滚烫》第二集播出,着重讲述了她的减肥过程。

据报道,贾玲曾经遭遇了一个瓶颈期,持续了2个月却没有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令她感到沮丧的是,她的教练却在这段时间里瘦了下来。

幸运的是,贾玲通过科学的方法并且坚持不懈地努力,在电影《热辣滚烫》上映前,最终成功减重100斤,体重从210斤减到了109斤,兑现了她的瘦成闪电”承诺。

这部电影一经上映便大获成功,网友对贾玲也开始重新评价,有人甚至表示认不出来了”。

专家介绍,减肥瓶颈期是许多人在减肥过程中会遇到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无论你如何努力运动,体重都似乎无法再次下降。

这是因为在减肥到一定程度时,身体逐渐适应了减肥的模式,出现了新的收支平衡,导致很难继续瘦下去。减肥瓶颈期的出现意味着你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但离最终成功还差一步。

要突破瓶颈期,让自己继续瘦下去,就需要及时调整和优化减肥计划,并且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样就能最终取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