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婆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婆火了赵梅累了 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

2024-04-04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河南开封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栏目 “王婆说媒” 走红网络。

⭐️ 扮演王婆的赵梅老师突然爆火,但希望把机会留给真心想交朋友的人。

⭐️ 网红和自媒体涌入现场,引发一些不真诚行为,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4日 消息:最近,河南开封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栏目 “王婆说媒” 在网络上走红。与此同时,许多网红和自媒体也开始涌向现场直播蹭热度。

在节目中,一位网红上台想通过王婆寻找对象,然而,王婆发现其是有团队拍视频,最终被请下了台。赵梅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太太,希望大家把机会留给真心想交朋友的人。

就在昨天,景区发布公告称赵梅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期间将由其他扮演者继续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并增加相关才艺表演。这一举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在热度背后的一些不真诚行为引起的困扰。

image.png

王婆说媒的成功除了带来了关注和娱乐,也引发了一些深思。在这个热度之下,希望能看到更多真诚交友的行为,让节目更加真实而有意义。希望赵梅老师早日康复,继续为观众带来愉快的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