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友强烈谴责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爬上乐山大佛头顶盘腿打坐 网友:太不尊重佛祖了

2023-04-04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女子爬上了乐山大佛头顶打坐。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强烈谴责。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攀爬大佛是不允许的,并已通知相关部门处理。

景区管理委员会回应称女生趁不注意时爬上了围栏,可能存在精神障碍,已请她下来,警方正在调查。乐山大佛是历史悠久的文物,这种行为不仅不道德,也是违法的。

乐山大佛 佛祖 佛系 信仰

乐山大佛为弥勒佛坐像,通高71米,是世界现存最大的石刻坐佛。乐山大佛景区属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包括凌云山、乌尤山、巨形卧佛等景点。

该大佛开凿于唐代,历时约90年完成。自1914年以来,乐山大佛先后进行了7次较大规模的表面修复,但都没有解决从根源上的问题。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