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QQ打击违禁品营销等违法违规行为 封禁相关帐号约40万个

2023-01-13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 消息:昨日,QQ安全中心发文称,欺诈、赌博、色情低俗、侵害未成年、违禁品营销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影响用户的合法权益,破坏平台的生态环境,是平台一直以来的打击重点。在核实相关证据后,安全团队会在第一时间对违规帐号采取阶梯式处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手段:

腾讯QQ

对确认欺诈帐号及组织欺诈群进行功能限制、帐号封禁等处理,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采取封禁与违规主体所有相关帐号、禁止违规主体再次注册、拒绝向违规帐号主体提供服务等处理措施;

对作恶团伙涉嫌违法犯罪的证据线索,提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对于间接参与、为欺诈等违法犯罪提供协助以及为黑产团伙提供相关犯罪资源等破坏平台环境的行为,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QQ安全中心表示,针对严重违规、重复作恶等行为, QQ平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要求和平台规则,持续对问题帐号及内容从严处置。近期,QQ安全中心联合腾讯卫士共计对7787个违规情节严重的帐号主体采取了相应的处理措施,并封禁违规帐号约40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成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万至60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小米社区误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淘宝联盟开启「未来战略计划」:扶持100万个AI科技先锋淘客

    在今日的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双11合作伙伴大会上,淘天集团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总经理承渊表示,淘宝联盟未来三年将重磅开启「未来战略计划」,计划3年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货品分发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带来了双11三重福利,包括:超10亿的红包补贴及官方立减货盘福利、多平台联合补贴的流量保障福利、AI技术提效福利。淘宝联盟将通过AI技术提效,提供更智能的选品、分析和素材生成等功能,帮助淘客提升运营效率。

  • 预计 2024 年全球 AI PC 整机出货量将达到 1300

    2024年伴随着AICPU与Windows12的发布,将成为AIPC规模性出货的元年。预计2024年全球AIPC整机出货量将达到约1300万台。2023年2月,ChatGPT接入Bing,重新定义搜索引擎。

  • 特斯拉第500台汽车下线:不到40秒就能造出一台车

    今天上午,特斯拉官方表示,本周,特斯拉第500万台汽车已经下线。感谢特斯拉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印度工厂的建设也正在洽谈中。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