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与本田合资造车企业考虑IPO 为Afeela等筹集资金

2023-01-06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索尼本田的造车合资企业 Sony Honda Mobility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亮相,正式命名其新品牌为 Afeela,并同步展示了 Afeela 首款电动概念车型。

索尼

据介绍,该车内外将搭载共45个摄像头和传感器,内部配备超长的一体式中控屏,还将集成索尼的影视、音乐、游戏等娱乐功能,并配备高通骁龙数字底盘等移动平台,以及 Epic 的虚幻引擎5。Afeela 首款车型预计在2025上半年开放预售,同年正式开售,首批交付时间为2026年。

另外据路透社报道,索尼和本田的合资企业索尼本田移动公司CEO水野泰秀表示,该公司正考虑通过IPO筹集现金,讨论处于早期阶段。 水野泰秀称,生产Afeela这样的「高价值」电动汽车成本会很高,公司已讨论过将发行股票作为筹集资金的潜在途径之一,「IPO是我们的选择之一,我们必须能够自力更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