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杨哥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海称小杨哥质检报告是假的 合肥质检研究院回应被指造假:对报告负责

2022-11-21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今日午间,打假人王海发文称,小杨哥金正破壁机质检报告是假的,已经正式举报要求合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停业整顿。

对此,合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方面称,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检测的,对出具的检测报告负责。

QQ截图20221121135009.jpg

此前,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称,“疯狂小杨哥”在其直播间售卖的破壁机和绞肉机的标注功率和实际功率不符合,其中绞肉机功率为300W,实际功率为120W;破壁机功率为300W,实际功率为105W。按照“退一赔三”的规则,小杨哥预计将赔偿超1亿元。

11月17日,疯狂小杨哥公布质检报告称,经合肥质检研究院鉴定,金正破壁机所检项目合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