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谭谈交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谭谈交通》重新上线;腾讯看点App将停运;百度帐号可以改名了

2022-08-08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谭谈交通》重新上线

8月7日,《谭谈交通》主持人谭乔发布声明,宣布《谭谈交通》重新上线。

谭乔表示,近期,成都台对《谭谈交通》节目进行维权,引发了大众关注,掀起了群众对著作权领域相关法律的广泛讨论及著作权法律意识的普及,现谭乔与成都台进行了良好沟通,成都台强调其维权仅针对未经许可而进行不当获利的公司经营主体,并未针对任何个人。

谭乔称,谭乔的视频将基于公益普法、安全宣传等目的继续在各平台传播。成都台及谭乔尊重中国公民及自媒体在不以非法牟利为目的的前提下,合理对《谭谈交通》系列视频进行二次创作、传播和使用《谭谈交通》系列视频,但不得恶意剪辑、歪曲和纂改事实。

QQ截图20220808080159.jpg

腾讯看点App将停运

近日,腾讯看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策略的变更,看点App将停止运营并下线。后续将在手机QQ的小世界功能(内测中)继续提供更丰富的内容、玩法及服务支持。

2022年08月15日23时59分,看点APP服务器将关闭并正式停止运营。用户可通过手机QQ的小世界功能继续享受相关服务,包括:

1)您在看点APP的帐号头像、昵称、简介、发表过的内容等都不会受到影响,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

2)您在看点APP的点赞、收藏、关注、浏览记录、评论等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

3)您的看点APP帐号里剩余的硬币已按1:10比例自动兑换为小世界的火箭,可继续给喜爱的作品赠送火箭表示支持。

QQ截图20220808083142.jpg

百度帐号可以改名了

近日,百度账号已支持修改用户名,一年仅支持修改一次。

需要的用户可以在百度APP的右下角点击“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账号管理”——“用户名”进行修改。

QQ截图202208080817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