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针对美国教育机构的勒索软件攻击共造成35.6亿美元损失

2022-06-25 16:01 · 稿源: cnbeta

2021年,67次单独的勒索软件攻击影响了954所美国教育机构(包含学校和学院),影响到950129名学生。估计这些攻击仅在停机时间方面就使教育机构损失了35.6亿美元。大多数学校还将面临天文数字般的恢复成本,因为他们试图恢复计算机,恢复数据并加固系统以防止未来的攻击。

Ransomware-attacks-on-US-schools-and-colleges-cost-6.62bn-in-2020-1.jpg

在过去的几年里,勒索软件攻击已经成为全世界学校和学院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它们使关键系统瘫痪,使学校连续数日关闭,并使教师无法访问教案和学生数据。然而,正如我们的最新数据显示,对美国教育机构的勒索软件攻击正在减少,停机时间也在缩短。

虽然希望正在出现,但勒索软件攻击对学校和学院的破坏性影响在上个月变得非常明显。林肯学院在2021年12月受到攻击后,于2022年5月宣布永久关闭。攻击和它对其系统的影响导致入学率大幅下降,这意味着该学院无法维持自身的运营。更糟糕的是,该学院已经向黑客支付了赎金。

那么,这些勒索软件攻击在美国教育部门的真实成本是多少,勒索软件的威胁在过去几年里有什么变化,以及2022年至今发生了什么?

为了找到答案,Comparitech研究团队收集了自2018年以来影响学校和学院的所有勒索软件攻击的信息。然而,许多实体不愿意披露勒索软件攻击,特别是在已经支付赎金的情况下。往往只有在学校因系统中断或学生数据丢失而不得不承认漏洞时,才会向公众发布有关攻击的信息。

团队筛选了几种不同的教育资源--专业的IT新闻、数据泄露报告和国家报告工具,以整理出尽可能多的关于美国教育机构遭受勒索软件攻击的数据。然后,应用关于停机成本的研究数据来估计勒索软件攻击对学校和学院的可能成本范围。由于发现这些类型的违规行为的局限性,我们认为这些数字只触及问题的表面。

以下是报告全文:

https://www.comparitech.com/blog/information-security/school-ransomware-attack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字节跳动 “AI作业助手” 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

    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GauthTech推出的“AI作业助手”应用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市场蓬勃发展,成为苹果iOS设备上第二下载量最高的教育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另一款自称为“AI作业助手”的应用Question.AI也在Data.ai的调查中排名第三,这款应用由北京在线教育服务初创公司作业帮支持。根据Diandian的数据,今年3月,该应用最活跃的用户来自印尼和菲律宾。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毫不犹豫!小扎自曝愿开源100亿美元模型 直言2025年之前AGI不可能实现

    在最新的播客访谈中,小扎再次展现了他的「开源英雄」形象。如果花费100亿美元研发的模型对人类安全且有益,他将选择开源。他对于AI模型能力的未来提升持保留态度,认为短期内不太可能实现AGI,需要解决能源问题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美国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蝉灾”:数万亿只正破土而出

    从这个4月份开始,美国部分地区将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的蝉灾”,数万亿只蝉正在破土出,准备歌唱、交配。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情况最为严峻,因为将同时迎来两拨蝉,分别是13年蝉和17年蝉。其实对于咱们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这么好的优质蛋白可不能浪费了,考虑对中国免签吧。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