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五一期间露营相关搜索量同比增长746%

2022-05-05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今年五一,国内掀起了一股露营热潮。小红书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露营相关搜索量同比增长746%。

不但是南方的人民热衷露营,西安、青岛、沈阳等北方城市露营关注度也迅速增长。其中西安露营搜索量同比增长约18倍,青岛同比增长约20倍。

五一期间,与露营关系密切的户外运动,如飞盘、徒步、骑行、路亚、桨板等热度大幅上升,更多年轻人通过露营参与到户外生活之中,露营变得更加动态。数据显示,五一期间飞盘相关搜索量同比增长约40倍,徒步同比增长约4倍。

同时,露营+剧本杀、露营+市集、露营+民宿、露营+亲子教育等“露营+”的模式,也受到行业更多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