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7-P5620最新资讯  > 正文

Solidigm发布D7-P5520与D7-P5620系列企业级PCIe 4.0高性能SSD

2022-04-27 10:45 · 稿源: cnbeta

Solidigm 刚刚发布了 D7 系列 PCIe 4.0 高性能 SSD,其中包括了主打数据中心和企业级应用的 D7-P5520 和 D7-P5620这些固态硬盘驱动器针对现实世界的计算和存储服务器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辅以多种外形和容量选项。通过更小的空间占用和更低的功耗,Solidigm 希望能够帮助客户加速计算性能、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1.jpg

(来自:Solidigm Newsroom)

D7 系列包含了业内领先的 PCIe 4.0 SSD 产品,具有广泛的容量和外形尺寸、以及优化的性能等特点。为迎合云服务提供商、OEM 和存储创新厂商的需求,Solidigm 还与之展开了深入的技术合作。

在测试设计之初,该系列 SSD 就已经考虑到了对数据错误的零容忍、始终如一的 IOPS 和 QoS,以及几乎不会下滑的生命周期内性能,让广大客户都能够以最大信心开展部署。

2.jpg

Solidigm 数据中心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Dixon 表示:跨越各个领域的深度技术合作,为该公司提供了独到的客户洞察、以优化相关产品。

以 D7-P5520 和 D7-P5620 型号为例,它们就是相关见解与多代 3D NAND 闪存与 PCIe 4.0 技术方案的结晶,这也是该公司能够提供业内一流的固态存储产品的新范例。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字节跳动(ByteDance)在产品开发早期就与 Solidigm 达成了合作,并于 2022 年 3 月开展现场部署之前,就对性能出众的 D7-P5520 进行了认证。

与前几代产品相比,上述新驱动器提供了广泛的容量和性能改进,数据库表现可提升 33%、云软件定义存储的 TCO 也有显著优化,且字节跳动将 D7-P5520 用到了旗下的 Volcano Engine 公共云服务平台上。

4.jpg

D7 系列 PCIe 4.0 SSD 提供了跨一系列工作负载的性能加速体验

D7-P5520 的 4K 随机读写,最多可提升 42% / 17%,代际延迟最高改善 43% 。且与竞品相比,其能够在写入压力下提升多达 40% 的读取响应能力,因而能够轻松应对实际工作负载。

D7-P5620 的 4K 随机读写,最多可提升 56% / 53%,代际延迟最高改善 76% 。通过结合更高的性能与扩展容量,企业客户能够有效降低其总体拥有成本。

5.jpg

以 10M IOPS 2U 服务器设计场景为例,OEM 厂商可节省多达 27% 的空间占用、同时可将功耗降低多达 20% 。

此外 D7 系列适用于多种存储配置,包括计算 / 存储服务器中的 1U / 2U、以及分层和单片配置。外形方面,客户可选 E1.L 与多种 E1.S 型号。

7.png

值得一提的是,Solidigm D7-P5520 和 D7-P5620 系列产品采用了通用的 NAND 闪存、固件与主控方案,因而能够简化品质与可靠性的认证过程。

额外添加的固件检查,可验证在断电时是否能够准确保存数据。此外这些驱动器经过了严格的测试,标准远超行业规范与常见惯例。

12.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组建AI 内容创作平台:高性能PCIe 4.0 SSD必不可少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突破,AI技术未来将进入规模化的场景应用阶段。ChatGPT带来了人与AI机器人对话交流;StableDiffusion展示了AI人工智能绘画;Sora的文生视频则给我们呈现了真实的物理世界。以宏碁N70004TB为代表的这类高性能大容量PCIe4.0SSD,可为AI创作带来更好、更快的使用体验,助力创作者更自由地探索无尽的创意世界。

  • 2024年,主流固态硬盘选PCIe 3.0还是PCIe 4.0 SSD

    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导致存储容量常常告急,整个社会也迎来新一轮的数字浪潮。在这一背景下,存储技术的更新迭代也呈现出迅猛态势,硬盘一路“升级打怪”,从最初的机械硬盘,SATASSD,PCIe3.0SSD再到现在的PCIe4.0SSD以及PCIe5.0SSD。开年组建新平台,SSD当然选像AcerN7000这样高性能、好价格的PCIe4.0SSD。

  • 国产SSD新宠:佰维NV7400 PCIe 4.0 SSD,值得入手的选择!

    都2024年啦,SSD已经成为装机最不可或缺的硬件之一。论是游戏、办公还是创意工作,SSD都能提供更加流畅、高效的体验。对于追求高性能、大容量且价格实惠的用户来说,选择佰维NV74002TBPCIe4.0SSD将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 PS5升级一块佰维PCIe4.0 SSD:畅玩情侣宅家升温的小游戏!

    作为新一代的游戏主机,PS5以其强大的性能和前瞻性的设计,吸引了许多年轻玩家的目光。它的外观上变成圆角矩形,一整个,爱住啦!界面设计和PS4相比,简直不在一个level,用起来无比顺畅。近期国产固态硬盘疯涨,但佰维存储也是足够有诚意,一直相对稳定价格,相较言价格算是非常有优势的,性能也非常不错,感兴趣不要错过入手!和好朋友或对象,随心存储,自由畅玩,一起宅在家里消磨时间。

  • 全球首款5G AI裸眼3D平板!努比亚nubia Pad 3D Ⅱ官宣226日发布

    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Ⅱ将在巴塞罗那MWC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根据官方信息,nubiaPad3DⅡ将支持5G网络,并在AI方面有较大提升。此外在2月26日的发布会上,努比亚还将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Flip,该机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超5D影院体验”上车!新款极氪001开启预热:227发布

    快科技 2 月 25 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CMO关海涛在其微博透露,全新极氪 001 的超5D影院体验专区已经完工。随后,极氪汽车官方微博也对全新的影音系统进行了预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搭载雅马哈品牌的音响系统,并配备了可旋转而出的高音喇叭。极氪官方表示,新款极氪001搭载的扬声器数量同级最多,还是额定功率同级最大的环绕立体高级音响。此外,该系统还将联动音响,空调,氛围灯,座椅和香薰系统,将5D影院搬进车内。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极氪001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影音体验。目前,新款极氪001的展车已到全国各地直营门店,2?

  • 蔚来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全年营收556.2亿元再创历史新

    蔚来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蔚来2023年全年营收556.2亿元,同比增长12.9%,再创历史新高。150kWh超长续航电池包二季度即将上线,这将是国内乘用车量产最大容量电池包,搭载该电池包的蔚来车型拥有最长1055km续航里程。

  • AI 超轻薄高性能本LG gram Pro 17京东首发 3月5日邀你先人一步抢新品

    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作为重要生产力工具的笔记本电脑也顺势发展更新,通过搭载AI功能来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使用体验。2月27日,LG推出的全新AI超轻薄高性能本LGgramPro17新品先人一步在京东开启预售,即日起至3月5日,来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全品12期免息、定金膨胀200元抵1000元等福利,晒单还有机会获赠LGgram无线鼠标和200元E卡,更能先人一步感受AI超薄高性能新品。想要体验这款AI超轻薄高性能本的用户,3月5日锁定京东。

  • AI、WiFi 75G齐发力,MWC 2024通新技术看点汇总

    2024年2月26日到29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每一年都会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大批科技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推动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高通基础设施处理器不仅能够与支持分布式单元的高通RAN平台配合使用支持标准化接口,能够与其他厂商的设备协同工作,以推动下一代OpenRAN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