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8更新到安卓11:多了1GB内存

2021-11-25 19:4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5日消息,推特主@yabhishekd发推文表示,Redmi Note 8印度版收到了Android 11底层更新,新版系统加入了内存扩展功能,可以扩展1GB内存。

据悉,MIUI内存扩展功能是MIUI将RAM和ROM通过算法优化融合起来,直接调用部分闲置的ROM空间用于RAM运行,可以有效地提升后台多应用的流畅切换。

Redmi Note 8

对于Redmi千元档机型来说,内存扩展功能可有效提升APP在后台的驻留数量,千元机用户也不用担心后台被杀掉的问题。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8采用6.3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后置48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