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周冠宇成为中国首位F1车手!曾说希望做F1的姚明

2021-11-16 20:4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6日消息,今日,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官宣,中国车手周冠宇成为下赛季为车队效力的正式车手,将搭档队友博塔斯作战,至此,周冠宇也成为了征战F1正赛的第一位中国车手。

据央视网体育报道,2019年,周冠宇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外界对自己未来进入F1的期待:我就希望用成绩不负所有人的期望,然后可以实现,就像姚明代表中国篮球的突破。”

报道指出,2021赛季,3月在巴林举行的F2揭幕战正赛中,周冠宇杆位发车并最终夺冠,拿下F2生涯的第二场胜利。赛后,周冠宇表示,这条路很长很辛苦,但会继续努力不断突破自我,直到金字塔的顶端。

视频

据了解,周冠宇团队已承诺将向阿尔法罗密欧车队提供3000万欧元/年赞助费(约合2.1亿元人民币),使其成为付费车手”,双方的合约最长将达3年。

目前F1有10支车队,每个赛季仅有20位正式车手可以参赛,而2022赛季的车手席位仅剩一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F1官方公布了2020赛季的收视数据,2020赛季F1每场比赛的平均观看人数为8740万,全年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5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轮出行电踏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两用 屋里也能骑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 90后作家“七月新番”因肺癌去世:他曾希望自己的文字比生命更长久

    作家李云帆于2023年9月27日21时50分在昆明家中病故。七月新番曾说,希望自己的文字比自己的生命更长久。从小说《从春秋我为王》到《汉阙》,颇有一种一个一个时代延续创作的感觉。

  • 智能两轮车推荐:九号电动F30C,满足用户实用需求

    随着环保意识越来越重,不少用户选择电动两轮车作为短途出行工具。各大车企竞争激烈,九号电动F30C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出行的智能功能,自上市起,便抓住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目光,为城市出行带来新体验。九号电动F30的便利性适用于通勤时期的城市道路,作为一款短途出行工具,在实际使用中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上班通勤,这款车都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实用需求。

  • 力推F5.5G!华为发布三阶段全光目标网架构:让万兆网无处不在

    据华为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近日发表了题为将F5.5G带入现实,迈向智能世界的关键里程碑”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三阶段建网理念。他认为视频驱动百兆建网、体验驱动千兆建网和智能驱动万兆建网是网络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TTR全面升级,支持全光家庭总线,整合联接、感知、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全屋10Gbps,并带来末端IoT设备的即联即用。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十一假期来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1小时到正品新机省钱更省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亚运会电竞项目全部收官:中国队4金1铜位居第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 网友:希望残雪能获奖

    2023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评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0月5日公布,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有网友表示:希望残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她的小说成为美国哈佛、康奈尔、哥伦比亚等大学的文学教材,作品在美国多次被入选世界优秀小说选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