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 准备推出订阅服务 允许用户为内容付费

2021-11-1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Meta 旗下社交媒体软件 Instargram 或将推出订阅服务,允许用户为创作者的独家内容付费,该平台希望摆脱传统的广告盈利方式。

今年5月,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在接受The Information采访时说,该平台正在探索订阅模式,并解释说有「不同的方式来促进粉丝和创作者之间的财务关系。」他补充说:「作为粉丝,能够订阅一些差异化的或独特的或独家的内容,实际上感觉比看到广告更有吸引力。」

现在,Instagram似乎正准备将其付诸行动。据TechCrunch报道, Instargram 已在 App Store 的应用内购买列表增加了多个选项,其中三项的费用为0.99美元,另外一项的价格为4.99美元。新的订阅服务将允许用户向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付费,购买非付费用户看不到的独家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