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 即将推出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功能

2023-09-2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Instagram将推出名为“restyle”的图片编辑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描述改变图片的外观。

2、Instagram还将推出名为“backdrop”的工具,可以为图片添加生成式AI生成的背景。

3、Meta还展示了基于AI的贴纸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提示快速为聊天和故事创建自定义贴纸。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Meta正在努力兑现其承诺,即在所有产品中应用生成式AI。在Connect活动上,该公司揭示了Instagram的新AI图像编辑和贴纸创建功能。

名为“restyle”的工具类似于增强版的生成式AI滤镜。它允许用户将现有照片重组为不同的外观。用户可以输入描述符如“水彩”或更详细的提示来描述所需的新图像的外观和感觉。

image.png

公司还预览了名为“backdrop”的新工具,这是一种基于生成式AI的绿幕功能。用户可以输入诸如“把我放在壮丽的北极光前面”之类的提示,它会创建背景应用了相关背景的新版本图像。公司没有透露restyle和backdrop功能何时可用于Instagram用户,但表示这些工具“很快”就会到来。

Meta还展示了基于AI的贴纸,将在Instagram以及WhatsApp、Messenger和Facebook故事中推出。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文本提示快速为聊天和故事创建自定义贴纸。贴纸将在“未来一个月内”推出给“特定英语用户”。

这些功能随着马克·扎克伯格一再承诺,生成式AI功能将应用于每款Meta拥有的应用程序而来。公司还宣布了25多种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其中包括几种基于真人名人和创作者的人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