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手机端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2023-10-1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

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 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 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

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总收入中300万美元来自iPhone用户,其余则来自Google Play

在今年5月18日,OpenAI在APP Store上架了iOS版ChatGPT应用。7月25日,ChatGPT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如今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所有支持ChatGPT的国家和地区上线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应用6月份总营收为210万美元,7月份收入增长31%为274万美元,8月份收入增长39%为381万美元。9月份虽然总营收再次创下新高,但增速则是将至了20%。

收入增长放缓或许也表明愿意为ChatGPT 订阅服务付费的用户可能已经达到了上限ChatGPT 订阅服务价格为每月19.99美元(约合146元人民币),能够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高峰时段的优先访问权限,以及更早地使用新功能和改进。

目前为止,美国仍是ChatGPT的最大市场,贡献了该应用程序总收入的约60%

不过Appfigures的数据显示,ChatGPT并不是收入最高的AI应用。一款名为Ask AI的软件凭借高昂的广告支出获得了更多的收入,从ChatGPT移动版5月份推出时的648万美元上升到8月份的655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ChatGPT手机端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