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承认使用用户帖子来训练其人工智能

2023-10-16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Meta公司承认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的帖子来训练其新的人工智能助手Meta AI。

🔍 Meta AI是一个对文本查询进行响应并能够从文本提示生成逼真图像的会话助手。

🔍 对于隐私和道德问题,一些用户担忧Meta未获得明确同意使用其帖子,并未充分通知他们如何使用其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Meta公司承认正在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的帖子来训练其新的人工智能助手Meta AI。这一做法引发了隐私和道德问题,因为一些用户担忧他们的帖子被使用而未获得明确同意。

AI机器人打游戏

Meta AI是一种会话助手,可以对文本查询进行响应并能够从文本提示生成逼真的图像。它目前在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的测试版上可用,并即将推出Ray-Ban Meta智能眼镜和Quest3。Meta AI由生成技术如Llama2和Emu提供支持,这些技术能够从大型数据集中创建文本和图像。

Nick Clegg,Meta公司的全球事务总裁,表示该公司使用Instagram和Facebook用户的公开帖子中的文本和照片来训练Meta AI。他表示,这些帖子是基于其受欢迎程度和参与度而被选中的,并且在提供给AI系统之前会删除任何个人信息。他还表示,Meta公司已经在Meta AI中建立了防止滥用的安全措施,如过滤有害或冒犯性内容。

然而,一些使用这些平台的用户对使用其公开帖子来训练Meta AI的隐私和道德问题提出了担忧。他们认为,Meta公司没有获得他们的明确同意来使用其帖子,并且他们并未被充分告知其数据的使用方式。此外,他们还质疑Meta是否已经采取足够的措施来确保Meta AI不会生成有害或误导性内容,也不会侵犯其原创内容的知识产权。

Meta公司尚未披露已使用多少帖子来训练Meta AI,也未透露如何处理想要选择退出将其帖子用于AI培训的用户的请求。Meta公司表示,将继续使用公开帖子来改进Meta AI,以及其他AI功能,如AI贴纸、样式和背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