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新增箱包、手表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 11月3日生效

2021-10-28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日前,淘宝平台发布通知称,平台将拟新增将新增《淘宝平台箱包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淘宝平台手表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两项规范,新规则将于2021年11月3日正式生效。

规范均对适用范围、商品质量问题的举证和处理标准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比如《淘宝平台手表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中指出,买家因使用不当造成商品碰撞、震动、进水、接触化学品、遇强磁场影响导致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淘宝不支持买家退换货需求;买家未按本规范自行维修或拆动的,淘宝不支持买家退换货需求。

而《淘宝平台箱包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同样指出,买家因使用不当或超出负重标准导致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淘宝不支持买家退换货需求。买家未按本规范自行维修或拆动的,淘宝不支持买家退换货需求。

对于经营箱包类和手表类商家需要对新规加以了解,具体争议处理规范可点击《淘宝平台箱包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淘宝平台手表类商品争议处理规范》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