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P主最新资讯  > 正文

谎称胃癌晚期骗捐UP主账号被封;网易云音乐回应推迟赴港上市;360借条App已恢复上架

2021-08-10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谎称胃癌晚期骗捐UP主账号被封

今年3月,一位名为“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的B站UP主以“患癌”为由博取网友同情,开始接受网友的打赏以及捐款。

不过就在事情发生后的几个月,在网友的质疑下,小昭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撒谎。

8月4日,小昭在B站动态发文称,本人在有疾病的基础上,不去医疗检查,特意谎称癌症,博得同情流量,夸大事实,混淆大众视野,私下受到捐助事后删除好友,本人会把捐助一个一个尽数反还,b站收益分文不动,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8月5日,B站官方发布通报,称小昭行为对社区造成的负面影响,已对“小昭昭昭昭昭昭昭昭昭”的个人空间添加了争议标识,并已对其账号进行了封禁。

同时,B站还提醒用户,面对声称自己患病或遭遇不幸的人,在给予其善意与尊重的同时,也需要通过正规的方式来核实信息与进行捐助。

网易云音乐回应推迟赴港上市

昨日,针对网传“网易云音乐或推迟启动香港IPO”的消息,网易云音乐回应称,基于对当前市场整体环境等综合因素的考量,决定暂缓 IPO。后续将选择更好的时机,尽快推进 IPO 相关事宜。

5月26日,网易宣布,拟议分拆网易云音乐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

8月1日,网易云音乐已通过上市聆讯,拟集资约10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18-2020年网易云音乐营业收入分别为11.48亿、23.18亿、48.96亿元。网易云音乐2021年 Q1营收15亿元,同比增长74.6%。

2018-2020年,网易云音乐月活跃用户数分别为1.051亿、1.472亿、1.805亿人,月付费用户数分别为420万、860万、1600万人,单个付费用户每月收入分别为8.9元、9.3元、8.4元。

2021年 Q1网易云音乐MAU 达1.83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达2429万,同比增长91.5%。

360借条App已恢复上架

昨日,360借条APP已在各大应用平台恢复上架。

对此,360借条方面回应称,360借条APP确实已于今日在华为应用商店恢复上架,其他应用商店也已经在走上架流程,预计很快会陆续上架。

7月8日,360借条APP被各大平台下架,当时,360 数科称,5月10日网信办通报的包括360借条在内的84款安全和网络借贷类APP违规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情况。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在规定时间内遗漏了某一个环节的整改,被要求从部分应用商店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