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取消在美上市计划

2021-07-2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7月28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披露信息显示,基于应用程序的打车服务提供商哈啰出行取消了在美国上市的计划。而这距哈啰出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仅有三个多月的时间。

企查查APP显示,哈啰出行关联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法定代表人为任亮亮,注册资本为35亿人民币,目前已经历15次融资,投资方包括蚂蚁金服、宁德时代、复星集团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取消电动车计划,转向聚焦生成式AI

    在近期的一份内部声明中,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和电动车项目负责人KevinLynch宣布取消自动驾驶电动车计划,将大部分从事该项目的2,000名员工调往生成式AI项目。这一决定意味着苹果将把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苹果的这一战略调整表明公司正努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突破,并追求更具创新性的项目不仅仅是追求汽车行业的发展。

  • 韩在日本进口糖果中检出放射性物质:已取消进口计划

    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表示,在一款来自日本静冈县的进口糖果中检测出少量铯。涉事进口商原本打算从日本进口122公斤该款糖果,但在检测结果公布后,目前已取消进口计划。在日常生活中,辐射是普遍存在的,但我们也不必谈辐色变”,大家坚持保持距离,越远越好”的原则,通过合理的方式,尽可能降低辐射对身体的危害。

  • 哪吒首款纯电猎装车定名“哪吒SS”:计划年中上市交付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哪吒汽车CEO张勇日前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代号为EP41车型的正式定名哪吒SS,并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哪款尾标更加好看。据悉,该车是由哪吒S打造而来,基于山海平台2.0版本架构打造,外观采用了猎装车的设计,新车有望在2024年的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亮相,并在年终上市交付。此前,哪吒汽车已经公布了哪吒SS的官方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当下�

  • 雷军:对苹果取消造车非常震惊 小米仍坚定造车决心

    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向约2000名AppleCar员工透露,公司的造车项目已经取消。这一消息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在设计、性能、续航、整车安全等方面,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Turbo和特斯拉ModelS等豪华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 哈啰发布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开拓共享电单车市场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哈啰发布了共享电单车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通过硬件 软件 平台”结合的方式,供下游合作商在全国各地更好地开拓市场、运营共享电单车。据悉,目前哈啰投放共享电单车的城市,已有约10%共享电单车订单来自于社会电动车出行替代。本次哈啰发布的哈式骑”平台,在硬件方面,哈啰将提供符合市场需求和安全标准的共享电单车。据

  • 彻底终结堵车 打飞的出行未来三年内可实现

    在本周举行的新加坡航展上,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未来有一天,人类或许能乘坐飞机去上班,原本40分钟的车程缩短为10分钟的飞程这并不遥远,可能在未来三年左右就会成为现实。空中出租车”的eVTOL飞行器,可让2到3小时的车程缩短到30分钟左右,未来,它将主要用于解决城市内部和城市之间的短途航空旅行需求。

  • 李想谈苹果取消造车 称苹果放弃造车是正确选择

    一则重磅消息震惊了科技界和汽车圈:经过长达十年的探索,苹果决定放弃造车计划。这一决定立即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苹果在这三个方面都具备强大的实力和优势,因此他相信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 南航航班取消:提供3天免费吃住 多数乘客选择等待

    2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南航重庆飞大连的CZ2617航班在大同降落后取消航班。机场工作人员通知乘客:乘客可选择3天免费住宿后再飞大连,或者乘坐该航班返回重庆。据了解,多数乘客选择继续等待。公开资料显示,影响航班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天气是最常见的不可抗因素之一。尤其是雷雨天气,对航班影响大,航线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都要考虑,可能起飞点天气晴朗,但目的地却遇上大雨雷暴,这种情况也会影响到航班。因此,旅客在观察天气时,不仅仅要获取当天当地的天气,对到达地点和沿途经过地区的天气也要有一定的了解。在出门前,

  • 专家建议取消中考给孩子减压:有更多时间去探索兴趣

    在“经济学家建言2024中国经济”访谈中,北大国发院经济学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洋就我国当前教育体系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当前教育体系中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孩子们面临的过度竞争和压力,已经到了必须变革的时候。中考则是决定孩子们能否进入普通高中的关键,因此大家都非常看重中考。

  • 复旦研发出“眸思”大模型:助力视障者安全出行

    据复旦大学官微发文,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基于多模态大模型复旦眸思”为视障者量身打造的听见世界”APP上线,将成为视障人士的生活助手与智能管家。2023年上半年,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发布了开发MOSS对话式大型语言模型,被称为中国版的GPT,仅用半年时间多模态模型眸思”问世。预计今年3月听见世界”APP将完成第一轮测试,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和地区同步开启试点,根据算力部署情况进行推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