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Zens推出Magnetic Dual Powerbank双面无线充电宝

2021-06-17 17:45 · 稿源: cnbeta

尽管支持无线充电的充电宝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 Zens 新推出的 Magnetic Dual Powerbank 充电宝,还是凭借独特的双面无线充电功能,让不少移动设备用户感到欣喜不已。如果你习惯了同时携带 iPhone + AirPods 出门,但又感到电量焦虑,那这款双面无线充电宝就能够同时为你的手机与真无线耳机轻松补充能量。

(来自:MakeZens 官网)

除了售价 69.99 欧元(约 538 RMB)这款 Magnetic Dual Powerbank 双面无线充电宝,Zens 还同步推出了三款其它产品:

● 包括仅在一侧配备了无线充电线圈的 Magnetic Single Powerbank 充电宝 -- 售 49.99 欧元(约 384 RMB);

● 带支架的 Single Powerbank with Stand(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售 59.99 欧元(约 461 RMB);

● 以及带支架的 10000 mAh 款 Powerbank with Stand-- 售 69.99 欧元(约 538 RMB)。

理论上,你可以借助 Magnetic Dual Powerbank 为任何两款兼容 Qi 无线充电的设备补充能量。

但 Zens 给出的最佳适配案例,还是一部 iPhone 智能机 + 一副 AirPods 真无线耳机这样的搭配。

遗憾的是,Zens 未在 Dual Powerbank 的产品页面上提及充电速度,因而目前尚不清楚它的输出功率与苹果 MagSafe 官方配件相匹配(15W 快充)。

Dual Powerbank 的内置电池容量为 4000mAh,提供了一个 USB-C 端口,以及位于一侧的小支架,以便用户边充边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