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Mate40手机:90Hz+徕卡三摄 配置神秘

2020-10-22 22:08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的Mate 40系列手机中,中杯Mate 40跟Mate 40 Pro/Pro+手机有些不同,它的尺寸更小一些,使用的是6.5寸OLED屏幕。

具体来说,在屏幕上,Mate40的6.5寸OLED屏幕还是68°曲率,而Mate40 Pro系列是88°曲率设计,不过Mate40依然保留了90Hz高刷、240H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 HDR。

此外,Mate40使用的是单打孔屏,支持2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识别。

配色上,Mate40手机有2种材质,5种颜色,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三种是常规材质,另外还有素皮黄色与绿色2种配色。

拍照方面,Mate40使用的是星环三摄,主摄是5000万RYYB传感器,还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17mm超广、5倍光学变焦。

除了屏幕和拍照之外,华为Mate40的其他配置就没有详细介绍了,处理器应该是另外的5nm工艺麒麟9000E,不过官方也没有明确。

从后续官方公布的预售列表来看,开卖的产品中也没有Mate40这款,主要是Mate40 Pro/Pro+及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可能要到10月30日的国内发布会上才会完全揭晓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