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10全球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全球总决赛10月10日赛程 LGD战队赛程汇总

2020-10-10 08:57 · 稿源:斗玩网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10月10日将进行小组赛C组的第二轮比赛,今年将决出C组两个出线的战队,其中LPL赛区的LGD战队将出战,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具体比赛时间对阵情况。

FNC vs TSM 16:00

LGD vs GEN.G

TSM vs GEN.G

FNC vs LGD

LGD vs TSM

GEN.G vs FNC

目前C组的出现形势比赛复杂,FNC、LGD、GEN.G三队都是2胜1负,TSM是3负,理论上来说所有战队都有出线的希望,但是FNC、LGD、GEN.G出线形势比较好,但今天想要在C组出线则必须拿下4胜2负以上的战绩才可以,并且很可能出现战绩相同,需要加赛的情况。从状态来看,除了TSM之外的三个战队相互之间的实力差距都比较小,因此很难预测哪些战队可以顺利晋级。不过这里还是希望LGD战队可以小组赛出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