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8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8价格将十分有吸引力,成为新一代看视频利器

2020-08-14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在近日外国数据博主就爆料了苹果即将在秋季发布的几款新产品,除了备受瞩目的iPhone12系列之外,iPad8也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一款产品,通过各种渠道爆料得知,今年iPad8价格会有很强的吸引力。

1、iPad8发布时间:预计在9月7日,直接通过官方发布,接受预定购买

2、iPad8主要配置信息:iPad8 的处理器将从iPad7 上的A10 Fusion升级到与iPhone Xs相同的A12 Bionic处理器,外观上与上一代的iPad(2019)基本没变化,还是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单扬声器、10.2英寸LCD屏幕

3、iPad8性能有多强呢,A12Bionic是搭载在iPhone XS上的处理器,这款芯片在2018年首发,是当年的旗舰机处理器,即使放在现在的智能手机中也是十分强劲。

4、iPad8价格:可以参考下上一代的iPad7(iPad2019)价格,首发2699元,按照苹果的定价方式,今年这款iPad8预计官方定价也是这个范围,甚至可能会低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