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视频的音乐怎么做铃声苹果

2020-06-03 10:5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才可以把抖音音乐做成自己的手机铃声,苹果iPhone做铃声的步骤比较麻烦,需要的步骤比较复杂,以下我们来详细介绍把抖音音乐做成自己iPhone铃声的步骤。

1、首先确定自己的iPhone升级到iOS12以上

2、查看系统版本位置:设置-通用-关于本机-软件版本,数字就代表系统版本

3、手机内先下载好“库音乐app”,一个“音视频转换”软件

4、先在抖音APP内将喜欢的视频保存到相册中

5、打开“音视频转换”软件,将这段视频转换成mp3格式

6、然后点击这个mp3音乐,库音乐app打开,然后长按这个音乐,点击共享,点击电话铃音,点击导出

7、最后一步是,进入到设置内,点击【声音与触感】-【电话铃声】,就可以看到刚才自己导出的音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文生视频软件Viggle怎么用?怎么做跳舞视频?Viggle详细使用教程及地址

    产品简介:Viggle是一款创新软件,可以通过文字描述让静态图像动起来,甚至让图像跳舞等,效果非常真实。用户可以通过Viggle实现可控制的视频生成,通过文字描述指定角色动作和场景的细节,增强创造力和自由度。#2文本直接生成视频选择/ideate与其他工具不同的是,Viggle是把人物描述和人物动作描述分开,即需要写人物特征的提示词和视频动作的提示词输入完成后,回车等�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AI日报:音乐圈巨震!Sora发布首支MV;百度推出AI视频模型;抖音提醒清明节慎用“AI复活”技术;PS2风格AI滤镜风靡网络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雷军谈苹果终止10年造车计划:如果是我 绝对不会这么

    今年2月,苹果被曝终止长达10年的造车计划,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小米CEO雷军等行业大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发布,在问答中,雷军谈到了苹果都已放弃,小米为什么坚持造车”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小米后排扩展屏功能甚至还支持iPad,可无缝接入原生车机系统,控制空调、音乐和座椅等。

  • Suno Music Vide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视频制作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SunoMusicVideo是一款在线音乐视频创作工具,无需专业编辑技能即可生成精美的音乐视频。该产品提供自动同步歌词、多样化视觉风格、海量素材库等功能,帮助音乐创作者快速制作出吸引人的音乐视频内容,提升在各大视频平台的曝光度和互动量。产品特色:自动同步歌词多样化视觉风格海量图片素材库为了了解更多关于SunoMusicVideo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音乐视频创作之旅,请访问点击前往SunoMusicVideo官网体验入口。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