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S4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男子“劫持”一机场显示屏只为玩PS4游戏解闷

2020-01-20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在机场候机有时候是相当的无聊。据外媒报道,一名游戏玩家竟然把他的PS4 插到机场的显示器,并玩起了《APEX Legends》这款游戏。

该事件发生在上周四,机场显示重要信息(机场地图信息)的一台显示器被一名游戏玩家劫持。在显示器被发现用于玩游戏,换句话说是“被劫持”后不久,安全部门就收到了通知。

好在管理员只是走到该名男子面前,要求他拔掉PS4 的插头,然后关掉游戏。

很显然,这可以说是一次非常礼貌的互动。不管怎么说,占用公共资源可能会妨碍其它旅客使用本身就不是一个好的主意。(ubergizm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