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美团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大学

2019-10-16 09:45 · 稿源:chinaz标签

10 月 15 日,美团在北京召开以“新职业·新技能·新发展”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布“美团大学”正式成立。美团大学下设八大学院,涵盖餐饮、外卖、美业、酒旅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致力于成为生活服务业数字化人才的大本营。在未来十年内,美团大学将与国内 1000 所职业院校达成合作,带动 1 亿生活服务从业者数字化发展。

对此,美团方面表示,美团大学由美酒学院、袋鼠学院、美业学院、餐饮学院、结婚学院、闪购商学院、配送学院和客服学院八大学院组成,涉及餐饮、外卖、美容、美发、美甲、医美、结婚、亲子、酒店管理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截至目前,累计培训超 3000 万人次,输出课时超 500 万小时,覆盖全国 455 座城市。美团大学执行校长陈荣凯介绍,美团大学教师人数超 1400 名,有 800 余位老师来自职业院校、商户等生态合作伙伴。

美团大学学员画像数据显示,他们中42.6%的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远高于社会平均程度;七成受训商户为中小型,渴望学习数字化技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