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太空人造肉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空人造肉

2019-10-09 13:56 · 稿源:chinaz标签

目前,人造肉已经开始走向市场,如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都纷纷推出人造肉产品。更引人注意的是,现在还有太空人造肉。

据报道, 9 月份,食品科技初创公司Aleph Farms使用3D生物打印技术在太空制造人造肉,这也是人类首次在太空环境下完成人造肉的制作。

9 月 26 日,科学家在宇航员的帮助下,在国际空间站俄罗斯部分进行了人造肉培育实验,让干细胞在一种特殊的3d打印器皿中成长,结果成功地生成小规模肌肉组织,宣布太空人造肉实验成功!科学家表示,进行该项试验的目的是展示人类如何在恶劣条件下以最少资源来生产人造肉。

该项目由专门从事耕种牛排的食品技术公司Aleph Farms和俄罗斯生物打印公司3D Bioprinting Solutions发起,俄罗斯生物打印公司于 2018 年底将其3D生物打印机发送到了ISS。

Aleph Farms公司创始人DidierToubia表示,事实证明,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生产肉,在国际空间站上,我们并没有使用地面上技术,用 10000 或 15000 升水来生产一公斤人造牛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