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还在争当“新四有”青年?五钻店主了解一下 | CBNData报告

2019-09-26 08:47 · 稿源: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公众号

9月24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淘宝发布《2019中国年轻创造力洞察报告》,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以线上29岁以下青年店主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分析他们的店铺运营情况,洞察中国线上创意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2)销售额贡献仍以80后店主为主,而90后、95后店主销售额增速相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届“金刚”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大模型RoBERTa:一种稳健优化BERT的方法

    BERT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BERT在多个NLP任务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但研究人员仍然致力于改进其性能。这为NLP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方法。

  • DALL·E 3辣眼图流出!OpenAI 22页报告揭秘:ChatGPT自动改写Prompt

    【新智元导读】DALL·E3解禁后被网友瞬间玩疯,不过,若想让它生成果照、伪造证书、造颗核弹,就不用想了。自DALL·E3能力在ChatGPT解禁后,网友开启了各种玩法。未来OpenAI还将在检测DALL·E3图像水印、研发标记逼真图像以供审查的监控方法进行探索。

  • 大定超6万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M7全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