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2023-10-11 15: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下称《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 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

《图谱》显示,在AIGC产业链领域,北京市走在全国前列,在算力、数据、场景、投资、人才等方面优势显著,并有 57 家优质专精特新企业处在重要产业节点,包括算力层 14 家、数据层 11 家、模型层 10 家、应用层 22 家。其中,模型层分为深度学习框架、开源模型平台、多模态大模型三大类,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以突破性的AI技术成果和高度的产品商业化能力入选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表示,入选《图谱》的专精特新企业致力于突破算力芯片、中文数据集、深度学习框架等领域的卡点和堵点,为AIGC产业链强链、补链、固链贡献力量,推动中国AIGC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持续发挥专精特新优势,打造“算法+算力”产业战略核心竞争力,并通过自主创新的AIFS、DataPilot系列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 “大+小”的模型训练能力,为AIGC产业链模型层的强链固链补充AI技术创新能量和前沿场景落地经验。

其中DataCanvas 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作为AIFS的重要能力之一,拥有“多模态” 的核心属性,能够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等多模态数据进行强 力支持,并通过一整套的灵活指令集实现不同信息流的融合对齐,从而实现九章元识在多元业务场景中的灵活应用,大大提升其通用性。此外,九章元识还具有“通识+产业”白盒大模型矩阵、升级的模型训练机制等特点,并创新性地提出可组合式的模型微调技术,助力企业有效率、低门槛地自主化定制大模型应用。

ChatGPT掀起的AIGC热潮持续升温,正在为AI宇宙万般可能性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 力引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