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边缘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入选《SD-WAN产业图谱》 白山云持续加深自身底蕴

2024-04-10 15: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边缘计算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日前,白山云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标志着其在边缘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广泛认可。

image.png

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白山云在边缘云领域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其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的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白山云仅在技术及产品升级方面,就取得了显著成果。深耕边缘云领域,不断拓展新场景,白山云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高性能服务,也为此次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技术层面,白山云推出的HiWAN Cloud全连接网络云平台,实现了边缘节点的互联互通,确保所有节点可连接、所有内容可视化、所有资源可编排以及所有流量的安全可控。这一创新架构的融合,不仅提升了网络连接的效率和安全性,也为客户提供了更灵活、更有效的网络服务体验。

同时,白山云在边缘云核心技术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边缘计算性能提升10%,传输性能提升6%,IPv6浓度达到94%,这些数字的背后是白山云团队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在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方面,白山云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公司发布的智能备源灾备方案,有效应对服务中断和数据篡改风险,确保系统可用性提升至99.999%。此外,白山云还升级了智能爬虫防护能力,通过引入AI+UEBA技术方案,使Bot拦截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白山云在零信任架构领域也取得了重要进展。其零信任访问Access的全面升级,整合了多项功能,实现了终端安全的全方位保障,有效预防了带有病毒的终端设备接入互联网。这一创新举措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此外,白山云的数聚蜂巢iPaaS平台也获得了多项国产化兼容认证,这充分证明了其与国内主流基础设施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新加入的API治理功能和微编排管理模式,进一步拓宽了其在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场景。

可以说,白山云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白山云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数字化社会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