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openJDK13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JDK13

2019-09-23 09:03 · 稿源:chinaz标签

OpenJDK原是Sun Microsystems公司为Java平台构建的Java开发环境(JDK)的开源版本,完全自由,开放源码。Sun Microsystems公司在 2006 年的JavaOne大会上称将对Java开放源代码,于 2009 年 4 月 15 日正式发布OpenJDK。甲骨文在 2010 年收购Sun Microsystem之后接管了这个项目。

目前最新版本是OpenJDK 13,与上个版本JDK12 相比添加了 5 个新特性(JEP),具体包括:

JEP 350 – Dynamic CDS Archives

JEP 351 – ZGC: Uncommit Unused Memory

JEP 353 – Reimplement the Legacy Socket API

JEP 354 – Switch Expressions (Preview)

JEP 355 – Text Blocks (Preview)

包含JDK 9- 12 各个版本中的新功能,包括模块化系统、默认G1 GC、Flight Recorder、jshell、多版本兼容JAR包、HTML5 Javadoc、Epsilon GC、Launch Single-File Source-CodePrograms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