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宣布升级双11进出口服务 40余架次包机备战

2018-09-12 17:12 · 稿源: 资讯索引
《菜鸟宣布升级双11进出口服务 40余架次包机备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菜鸟回应“推出快递品牌丹鸟”:系工商名称变更

针对“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一事,菜鸟方面回应称,“芝麻开门”是一家由菜鸟投资的本地化配送公司,此前完成新的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由“浙江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物流技术、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等。​

菜鸟启用浙江嘉兴未来园区 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

近日,菜鸟在浙江嘉兴内的首个未来园区完成升级启用,该园区商品以电器、快消品为主,同时引入了机械臂作业,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br/>

菜鸟在法设立5200余个自提点

近日,菜鸟、全球速卖通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公司(Relais Colis)签订合作协议,雷莱斯·科林斯在法国的5200多家线下网点将成为菜鸟的交付点,法国消费者在离家最近的线下网点即可自提中国包裹。

菜鸟网络:天津未来园区完成IoT智能升级 已投入使用

今日,菜鸟网络宣布,位于天津武清的未来园区已经完成IoT智能升级投入使用,这是菜鸟打造的华北首个未来园区。

菜鸟将到全球134个港口直接提货 平均时效提升5-10天​

今日,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4 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 400 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 5 天- 10 天。​

菜鸟公布未来三年数字化目标 包括共建10万个社区级站点等

菜鸟今天对外宣布,启动智能物流骨干网数字化加速计划,目标未来三年与中国主要快递公司一起,为全行业创造500亿元新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中国车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 易能时代40kW直流快充模块,以EN5拓扑技术助推产业升级

    经过数年潜心研究与打磨,业界期待的启明40Pro40kW高效率直流快充模块终于面市,成功释放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巨量价值。作为易能时代自主研发的旗舰产品,启明40Pro拥有EN5拓补技术、最高达97.5%高转换效率、36°C低温运行、高功率平稳演进四大独创技术,具备转换效率高、产品性能卓越、成本优势明显等众多特性,是集软硬件于一体的高性能产品。相信启明40Pro将会给充电行业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包吃包住包机票!天水文旅局支付宝上招募「麻辣烫品鉴官」

    谁不想吃上一口地道的“天水麻辣烫”呢?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联合支付宝在天水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和招募「麻辣烫品鉴官」活动,助力游客从“麻辣烫一条街”到“伏羲庙”等必打卡地畅快游玩。游客上支付宝搜“天水麻辣烫”即可免费乘坐专线并参与活动。甘肃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如支付宝一样的合作方,用互联网的年轻创新思维,借天水麻辣烫这次火的契机把更多天水的文化和好山好景的文旅特色讲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来,源源不断的讲好天水故事、甘肃故事。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3月26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决定撤回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集团计划向菜鸟的少数股东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能为37.5亿元。菜鸟可以不用分心了。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主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