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十度鞠躬道歉,荣耀一哥嗨氏自曝学历造假!粉丝:孰能无过

2017-07-21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就在昨天,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嗨氏在直播时自己爆了个大料,原来他四川大学的学历竟是假的!他表示自己在三年前人气还很低的时候,因为虚荣心犯下了这个错,现在还是决定坦诚告诉大家这个事。

嗨氏在直播时说:自己是有大学毕业的,但只是普通学校,三年前自己在刚开直播时,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就吹了这个牛逼,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在圆这个谎,很累也很愧疚,自己吹出来的逼就要自己来承担,所以不管结果如何,他选择认错,并说出这个事!

直播荧幕前的嗨嗨显得十分不安,这应该也是他的粉丝们第一次见到他这般模样,平日里的他可都是一个充满自信,又很骚气的男生。

实际上这件事早年就有人怀疑了,毕竟四川大学作为名校,现在又出了个年仅 20 岁的人气主播,堪比天才少年却没人知道,的确不符合常理。现在也总算是真相大白了。

粉丝们对此事的看法倒是都比较宽容,多数人选择原谅了他。老化说得好,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更何况嗨氏不过是个 20 岁的少年,而且他此次能主动出来承认这件事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所以小编还是有些佩服他的。

不过原谅归原谅,年轻也年轻,但他现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每天有着几十万上百万人关注的主播,更应该以身作则树立一个好榜样才是正确的途径,无论是电竞还是直播圈都需要更多的正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