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哩哩啦啦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零六期:哩哩啦啦

2017-01-17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哩哩啦啦

网站网址:https://www.lelelala.net/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发现创新事物的资讯平台,引导用户创新。

网站介绍:

生活中,创意无处不在,不过还需要你有双发现“创意”的眼睛。本文介绍一个创新创意的交互平台,让用户可发现、分享各种有创新创意的事物。

据官方介绍哩哩啦啦致力于创新事物的发现,解决“谁来创”、“创什么”、“怎么创”、“创给谁”的问题。目前,哩哩啦啦上有创新频道、新市集、哩啦圈三个模块。

平台提供各种有趣、新鲜的“玩意儿”,高新科技、文化创意等,如下图分享内容,不知你看了是否会感兴趣呢?

除了分享创新创意的内容,在“新市集”模块中还展示各种创新的东西,有兴趣的人就可以直接在平台上点击链接到淘宝上购买,对于平台、商家、用户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此外,网站的创新榜/天使榜、哩啦学院正处于开发中,帮助工巧匠和创新资源想加入创新领域,帮助投资者投资发现创新团队。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