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similarsitesearch.com最新资讯  > 正文

SimilarSiteSearch:相似网站搜索引擎

2011-12-09 17:33 · 稿源:TechWeb

SimilarSiteSearch

相似图片、相似人脸搜索总能让我们的网络生活惊喜不断。今天酷站再介绍个异曲同工的相似网站搜索引擎SimilarSiteSearch。顾名思义,SimilarSiteSearch即为相似网站搜索。它能搜索相似的网站,并能根据网站的相似度高低进行排名显示,实用又方便。

打开网站在输入框中输入网站名称即可搜到相似网站,我们以Twitter为例,搜索到58个相似网站!搜索列表如下:

Twitter相似网站搜索结果

对于那些喜欢寻找新奇网站的朋友们来说,SimilarSiteSearch着实是一个发现新奇的宝藏!(孟梦)

网址:https://www.similarsitesearch.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0年2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