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Godaddy优惠码最新资讯  > 正文

6年了!GoDaddy重新推出.cn域名注册服务 可使用优惠码

2016-03-28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 6年前(2010年),美国知名域名服务商Godaddy称因中国政府要求其用户提供个人身份证明(照片,信息等),因而决定停止了.cn域名注册业务。时隔6年,GoDaddy又宣布重新推出.cn域名注册服务。至此,GoDaddy旗下的域名注册类型增至421种。

用户使用.cn域名需提供以下材料(三选一):

中国的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香港、新加坡或台湾的有效驾照、护照或营业执照

澳大利亚、加拿大或美国的有效驾照或护照

注:对于cn域名,Godaddy还推出7折优惠服务(优惠2016年4月4日结束)

关于GoDaddy

Go Daddy是一家提供域名注册和互联网主机服务的美国公司,服务产品涉及域名主机领域基础业务: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以及域名主机领域的衍生业务:独立IP、SSL证书、网站建设、邮箱、相册、速成网站、加速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分析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