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但部分功能或将受限

2024-04-02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初创企业OpenAI宣布,从即日起,用户无需繁琐的注册流程,即可直接体验ChatGPT的强大功能。这一变革旨在让更多人轻松领略人工智能的魅力,推动其普及和应用。

OpenAI在最新发布的公告中明确表示:“我们致力于让ChatGPT等工具变得广泛可用,让每个人都能亲身感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好处。我们逐步推出这一技术,旨在实现人工智能的普遍访问,满足广大用户对其功能的兴趣和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OpenAI可能会利用用户与ChatGPT的互动数据来优化AI模型,以提升用户体验。然而,OpenAI也充分尊重用户的隐私权,提供了关闭数据共享功能的选项。即使用户选择不参与数据共享,他们依然可以无障碍地使用ChatGPT服务,无论是否创建账户。

然而,免登录使用也伴随着一些限制。例如,用户无法享受一些高级特性,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这些功能通常需要与用户的永久账号绑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