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功能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2024-04-11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蚂蚁集团近日在其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中,新增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图生代码”。这项新功能将赋予开发人员从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的能力,进而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目前,这项创新功能正在接受内测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

此次推出的“图生代码”功能,主要面向前端工程师群体。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设计师完成设计图后,前端工程师往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将设计图转化为代码。而“图生代码”功能则能一键将设计图转化为代码,极大地减轻了开发团队在网页、小程序、App开发过程中的代码工作量。以一张中型网页为例,如果最终需要编写200行代码,传统方式下,一名工程师可能需要花费约1小时的时间。而现在,通过“图生代码”功能,工程师只需进行简单的检查和调整,大幅缩短了开发时间。

这一功能的实现,得益于蚂蚁集团百灵大模型的多模态技术能力。CodeFuse的负责人表示,AI的普及不仅有助于减轻开发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编程的门槛,为软件开发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