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内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Discuz!结构化数据插件升级 集成站内搜索

2015-04-02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消息 百度站长平台近日发布公告称,对Discuz!结构化数据插件进行了升级。新版插件新增了提交论坛版块和用户数据,还集成了百度站内搜索功能。据官方表示,使用新版插件可提高论坛内容收录的时效性,有利于提高论坛的用户体验度。

以下为公告全文:

百度Discuz!结构化数据插件全新升级,新版插件集成了百度站内搜索功能,可帮助论坛站点一键开通百度站内搜索工具。

新版插件亮点纷呈:

●收录时效性提高

●增加提交论坛版块数据

●增加提交论坛用户数据(可选)

●新增百度站内搜索框一键部署

●修复部分站点验证时出现“获取签名失败”的问题

●对特殊字符处理的兼容性提升

百度Discuz!结构化数据插件是百度专为论坛用户提供的一款供站长使用的收录插件,论坛安装该插件之后,能够及时将论坛内容推送给百度,保证内容快速全面的被收录。同时还能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更丰富的信息展示,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点击率。

新版插件适用于x2.5-x3.2Discuz!系统,下载地址:

https://addon.discuz.com/?@baidusubmit.plugin或https://zhanzhang.baidu.com/dataplug/index

使用插件开通百度站内搜索的操作步骤:

●进入Discuz!后台应用-百度结构化数据提交页面

●使用百度站长平台注册账号点击“登陆”后,即可开启百度站内搜索,并自动开启论坛专享模板

特别提示:

1、如已部署过百度站内搜索框,且设置好样式的站点,安装插件之后即可实现论坛数据的快速提交,可以忽略“登录”;

2、如尚未部署百度站内搜索用户,点击“登录”即可同时完成实现站内论坛数据提交,且48小时之后百度站内搜索即将自动开启;

3、百度站内搜索自动开启后将保留站点原有的搜索框,点击搜索框将进入百度站内搜索的结果页面,需替换搜索框,点击“切换到完整版”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