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性能调优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调优攻略

2012-06-21 14:01 · 稿源:酷壳

《性能调优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系统架构方面的性能调优,大家可移步看一下《由12306.cn谈谈网站性能技术》,关于Web方面的一些性能调优的东西,大家可以看看《Web开发中需要了解的东西》一文中的性能一章...

总之,根据2:8原则来说,20%的代码耗了你80%的性能,找到那20%的代码,你就可以优化那80%的性能...

对于我以前的一个项目,公司内某牛人给我发来了一个哈希算法,结果让我们的系统性能上升了150%...

所以,能用整型最好用整型...

关于NUMA的一些技术细节,你可以查看一下这篇文章《Linux的NUMA技术》,在Linux下,对NUMA调优的命令是:numactl...

这个非常非常地重要...

有了被建索引的orderby后,会让我们的select语句的性能不会被记录数的所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酷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研究人员推ImageBind-LLM:通过ImageBind实现LLM的多模态指令调优方法

    研究人员最近在大型语言模型的指令调整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一发现对于提高通用语言模型的性能和多模态指令响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ImageBind-LLM展示了四个关键特点:这项研究的成果为大型语言模型的多模态指令响应能力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具有重要的实际应用潜力。

  • ROUGE 矩阵:大模型性能评估工具

    ROUGE矩阵是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和能力的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评估模型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由于语言输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人类语言的复杂性,传统的机器学习评估方法存在局限性。ROUGE矩阵是评估语言模型摘要能力的重要工具,通过不断改进和结合其他指标,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 PS5新机型公布:性能不变 体积重量减小

    索尼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新款PS5,与原有型号相比,它的体积减小了30%以上,重量减轻了18%到24%。新版PS5的光驱可以单独拆卸,非常方便。且新增的可拆卸光驱功能和UHD蓝光光驱的单独购买选项,无疑增加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CS2》40款显卡性能对比:NV都赢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 超强性能,实力出众,ROG魔霸X尽显电竞潮流风范

    电竞游戏已经由小众娱乐项目逐渐发展为大众娱乐项目,成为当下热门的娱乐方式之一,让更多的玩家欲罢不能。游戏玩家最大的快乐,莫过于约上三五好友,在游戏的世界一起开黑。如果你也是一名驰骋在电竞世界的玩家,在寻找一款性能突出,且运行稳定的电竞主机,那么,ROG魔霸X高性能电竞主机你一定不要错过!

  • 苹果iOS 17.0.3更新后跑分更高:实测不会因为防止过热而降低性能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7.0.3系统。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不过经过初步测试,可以证明iPhone15ProMax升级到iOS17.0.3后,并不会因为防止过热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