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地方团购网运营成功的几大要点

2011-03-15 13:39 · 稿源:www.ngotcm.com

《浅谈地方团购网运营成功的几大要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合作商家的扶植,要知道团购网除了竞争客源之外,还有一个需要竞争的就是商家,而现在很多商家对团购运营的模式又不怎么了解,此时你就需要对他们进行扶植培养,并且告诉他们通过团购能够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利润,千万不要就做一次,很多团购网喜欢一次榨干商家的利润,造成商家今后不愿意再和你合作,从而造成自己的上游货源出现了问题!这是做团购网站的大忌,当然也是做地区团购网的大忌,所以扶植合作的商家是非常重要的!...

七:在团购网站运营之初要做到特色化经营,当你的团购网站获得一定的发展时,此时就要想办法做到多样化了,此时你就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而参与的人多了,自然价格就会便宜了,然后又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就能够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ngotcm.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斯坦福大学发布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十大要点解析

    在2024年4月19日,斯坦福大学以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了其备受瞩目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这份全面的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的现状,探讨了主要趋势、进步和挑战。这份报告的见解可以作为导航AI领域的宝贵资源,帮助我们为实现一个更加公平、可持续和有益的AI驱动未来制定路线。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视频号做团购,摸着抖音过河

    一尾身形庞大的鲶鱼,悄悄搅动起本地生活的池塘。抖音生活服务今年一季度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视频号就在4月23日对外公开上线了本地生活服务行业,邀约餐饮和酒旅商家入驻视频号小店。这场战斗不会像13年前的“千团大战”一样激烈,但一定是一场持久战,万亿的本地生活市场,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 暴雪国服回归 易招兵买马:招募游戏、直播运营

    停服443天后,4月10日,网易与暴雪重归于好,宣布暴雪旗下游戏将于今年夏季开始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由于此前暴雪国服停服后,相关运营团队已经解散,为了暴雪国服的回归,网易开始了招兵买马。暴雪娱乐与网易游戏发行团队承诺,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5G络为何面临“叫好不叫座”局面 邬贺铨:用户感知差 运营商回报低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最近在演讲中指出,6G对于5G/5G-A言不仅仅是技术的简单叠加,更是整体架构平台的彻底变革。5G网络所具备的大带宽eMBB、大连接mMTC、高可靠低时延uRLLC三大特性将在5G-A和6G中继续得到加强。智能网联汽车与路侧以及云端的协同,需要5G/6G超低确定性时延,这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场;同时,6G还将实现空天地一体化,为低空经济赋能,也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

  • 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成功率87%,OpenAI要求保密提示词,友复现ing

    91行代码、1056个token,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测试成功率达87%,单次成本仅8.8美元。这就是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还有人建议补充测试:当然还有人担心,这研究估计让脚本小子乐开花了,也让公司更加重视安全问题。

  • 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成功率87%!OpenAI要求保密提示词,友复现ing

    91行代码、1056个token,GPT-4化身黑客搞破坏!测试成功率达87%,单次成本仅8.8美元。这就是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还有人建议补充测试:当然还有人担心,这研究估计让脚本小子乐开花了,也让公司更加重视安全问题。

  • 内容游戏的困境:成功率不高,性价比很低

    去年在聊游戏行业认知陷阱的时候,我们提到了「内容至上」理念正在经受的挑战。上海游戏圈的崛起似乎给「内容」这两个字镀了金,做「好内容」能提高成功率成了大家心照不宣的至理,更是有无数团队和产品先后入局,希望效仿内容型游戏的成功模式,在下一个竞争阶段里分一杯羹。毕竟今年是内容型游戏大作齐齐上阵的一年,并且已经有产品打响了第一炮,这个赛道会走出困境扭转局势是会进一步深陷,就看大作们的表现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