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索尼之后:联想也推出商用AR眼镜New Glass C200

2017-01-04 12:19 · 稿源: 游侠网

《继索尼之后:联想也推出商用AR眼镜New Glass C20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继索尼之后:联想也推出商用AR眼镜New Glass C2002017年科技业开年盛典CES即将开幕,抢在开场前夕,联想推出了新款AR智能眼镜New Glass C200,瞄准商业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京东、联想重磅合作:三年销售目标1200亿!

    京东与联想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明确了未来三年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超过1200亿元的目标。双方将互为首个AIPC先锋伙伴,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加速AIPC等AI设备落地。京东零售与联想天禧生态打通,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开放的AI应用生态体验。

  • 性能即正义,让AI创作不卡顿:佰维NV7200 PCIe 4.0 SSD新品上市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创作工具的迭代升级,基于提高工作效率的需求,电脑硬盘的传输速度已成为影响专业人群,如建模师、特效师、剪辑师、AI工具使用者、数据分析师等工作效率的关键因素。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佰维推出了新一代高速PCIe4.0SSD:NV7200系列,以惊人的7200MB/s、6200MB/s读写速度,开启高速存储的新篇章。佰维NV7200PCIe4.0SSD已上架佰维京东自营旗舰店,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 近 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分

    小聪明往往带来大麻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一项案例就说明了这点。本月4日在四川自贡,毛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恐龙博物馆路口时违规停放,为了避免被监控抓拍,下车后便用卫生纸将号牌遮挡,不料这一举动却被现场执勤警员抓个正着。网友:看周围环境,有很多车辆都在停放,如果不是因为遮挡号牌,怕是也不会被处罚;聪明反被聪明误啊,这下9分没了;交警眼皮底下犯事,这能通融才怪。

  • 年入200亿,零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