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含游戏本体 生化危机7珍藏版售价736元人民币

2016-11-15 17: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不含游戏本体 生化危机7珍藏版售价736元人民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生化危机》新周边:急救喷雾款保温杯 售价230元

卡普空又推出了《生化危机》的新周边,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将急救喷雾实体化,不过并不是推出成了喷雾瓶,而是将其改造成了同款的保温瓶。

《生化危机》电影将重启 原作导演改拍《怪物猎人》

虽然《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并非很吸引原作粉丝,但影片本身票房很成功,连续拍摄了多部影片,虽然《生化危机6》宣称系列完结作,不过近日制片方“康斯坦丁影业Constantin Film”宣布将打造重启版电影。美

《生化危机》电影重启米拉倍感意外 回应:别用力太猛

演过六部《生化危机》真人电影,刚刚结束了“爱丽丝最后的故事”的米拉·乔沃维奇对生化危机电影重启这事儿怎么看呢?

有人去体验了《生化危机》版密室逃脱 成就感十足

外媒Kotaku的编辑近期体验了位于纽约的《生化危机》真人体验馆,并分享了她自己的密室逃脱体验经历。

红米Note 2售价曝光 1099元

8月13日,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有消息称,在这次发布会上,红米Note2也会跟我们见面,它可能是第一部搭载MIUI7系统的手机。事实上,早在迁徙让日子红米Note2就在工信部现身了。页面信息显示该机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2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

售价799 红米Note双卡版开启预约

就在今天上午10点钟,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与联通4G双卡版正式上线。据悉,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3月5日开启预约,3月10日可首轮购买。而以后的开放购买日期为每周二,7天发货,售价为799元。预约地址:红米No...

美版4100起:一图看完各国新iPhone售价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美国时间9月9日上午10时,苹果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GrahamCivicAuditorium)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作为此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iPhone6s及iPhone6sPlus相比iPhone6/6P配置有明显提升。新iPhone将在130多个国家和400多个运营商发售,首发地区:

HTC One M9售价曝光 3月20日开卖

即将登场的HTC One M9最近被炒得火热,甚至详细的功能配置也已经毫无悬念。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HTC One M9将定于3月20日正式开卖,并会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推出,其中前者的售价为2190...

越南惊现《生化危机》保护伞皮肤护理中心 竟是一家皮肤护理中心

近日,有网友发现越南开了一个《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然而这个保护伞公司实际上却是一家皮肤护理中心。

越南“保护伞”整形公司致歉 《生化危机》Logo纯属误用

最近越南胡志明的一个皮肤整形诊所Medcare Skin Centre因其Logo像极《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标志引发互联网热潮,日前该公司正式发表声明致歉,宣称正积极进行相关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