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正式发货的 Oculus Rift,背后的产品设计都有什么讲究?

2016-03-30 15:18 · 稿源:爱范儿
《今天正式发货的 Oculus Rift,背后的产品设计都有什么讲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宣布将停售入门级VR头盔Oculus Go 专注高端产品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出仅仅两年后,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它将停售入门级VR(虚拟现实)头盔Oculus Go。Facebook是从2018年5月份开始出售Oculus Go的,这款头盔是该公司出售的功能最弱、价格最便宜的虚拟现实头盔,起价为199美元。后来,该公司将这款头盔的价格降至149美元。现在,该公司决定停售这款头盔。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今年将停售Oculus Go,从而对改进Quest和Rift加倍下注。

Oculus业务平台上撤掉Oculus Go产品信息

根据Oculus for Business的页面显示,Oculus 已经撤掉了原来的Oculus Go产品信息,只留下Oculus Quest。这家公司在一份解释中称,具备高端图形和完全沉浸式功能的Oculus Quest是满足大多数企业VR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决定集中精力开发基于Quest功能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将为企业提供Oculus Go的授权许可,并支持其用于商业用途,但不纳入Oculus for Business企业软件。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Facebook永久性地降低了

Oculus创始人将从Facebook离职 因其负责产品被取消

据网易科技报道,今天,Oculus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布兰登·伊里贝(Brendan Iribe)宣布将从Facebook离职。上周Facebook的虚拟现实部门进行了一些内部调整,伊里贝所负责的下一代虚拟现实头戴设备Rift2 研发被取消,而伊里贝将离开公司。

逾30款VR游戏资源将与Oculus手柄同期发布 其中20款为独占产品

Oculus Touch手柄将与30款VR游戏一起在今年随后发布,其中有20款是专为其设计的。Oculus Touch承诺将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动作体验,包括开门、扣动扳机,甚至能读懂玩家的“手指动作”。

今天正式发货的 Oculus Rift,背后的产品设计都有什么讲究?

今天,Oculus Rift 消费者版已经正式发货了,我们今天早上给大家带来了体验文章。一天前,Wired 深入探讨了 Oculus Rift 的设计历程。

Oculus Rift评测:体验不完美 难成主流产品

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已经正式发售,各大媒体纷纷发布了评测报告,《华尔街日报》记者杰弗里•福勒(Geoffrey A.Fowler)也参与了测试。福勒认为目前的Oculus Rift还没有准备好,无法成为一款主流产品。Rift头盔价格高昂、体验不尽人意、使用时用户会有隔离感,尽管如此,从Rift身上我们仍然可以发现未来计算平台的一些预兆。

初代Oculus Quest头显也将迎来Air Link PC串流功能更新

Facebook 已经放弃了对初代 Rift VR 系统的支持,意味着需要连接到性能强大 PC 的头显设备将淡出历史。展望未来,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把更多精力放在 Quest 产品线上,尤其是 Oculus Quest 2 。比如 4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就推出了 Air Link PC 串流功能。不过最新消息是,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透露,初代 Oculus Rift 也将迎来这项 PC 串流特性。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摆脱 PC 主机独立运行的 Oculus Quest 产品线,符合?

用户可能很快就能在Oculus Quest 2上开始安装Android应用

Oculus Quest 2可以通过一个特别策划的商店获得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而接下来可以下载的应用程序的数量可能会变多。这是因为新的证据表明,Quest 2的所有者可能很快就能在VR头显上正式安装Android应用。根据TheMysticle在Twitter上的报道,Facebook似乎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Quest 2的所有者下载某些Android应用程序。在Oculus Quest 2上运行Android应用并不完全是新鲜事,因为该头显在技术上原本就是基于Android底层开发

你可用手机在Oculus Quest上侧载PC VR游戏

功能丰富的 Oculus Quest 2,为 Facebook 吸引了不少钟情于虚拟现实体验的玩家。通过与绑定的 PC 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连接,用户可在 VR 头显上体验丰富的内容。有趣的是,随着 SideQuest 的到来,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更具“移动性”解决方案。开发者表示,通过这款 Android 应用,你将无需 PC,即可将 VR 内容带到 Oculus Quest 上。你可将 SideQuest 视作 VR 领域的 itch.io顾名思义,SideQuest 是一款能够帮助用户打通 Oculus 商?

Oculus开始推出更具表现力的新虚拟形象

据外媒报道,Oculus开始推出重新设计的虚拟化身,这些新化身比2016年推出的更具表现力和可定制性。它们将从今天开始出现在Quest VR平台的几款游戏中,包括《Epic Roller coaster》、《PokerStarsVR》和《Topgolf with Pro Putt》。很快,它们就会出现在《Synth Riders》中,今年晚些时候,一款名为《ForeVR Bowling》的新游戏将以它们为特色。今天发布的虚拟角色似乎更加充实。它们将出现在编辑器中。新头像编辑器显然带来了无数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