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卡尔·伊坎最新资讯  > 正文

伊坎:苹果股价被低估 须立即回购1500亿美元股票

2013-10-25 10: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伊坎:苹果股价被低估 须立即回购1500亿美元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盟重罚苹果130亿欧元 全球贸易大战揭幕?

近日,苹果公司高管正式宣布,将在欧洲法庭针对欧盟130亿欧元的裁决提起上诉。同期,爱尔兰财长也表示,将通过上诉维护爱尔兰税收体系的保障;而美国政府则对外宣称“考虑采取报复性措施”惩罚欧盟强制收取避税税款的行为。 今年8月,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在爱尔兰的分公司展开调查,调查结果认定爱尔兰为苹果提供了非法国家援助,并裁定苹果公司补缴130亿欧元税金给爱尔兰,于是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你们也许会纳闷,为何一个苹果,?

八位堂AP40:为纪念苹果40周年而生

据美国保障财经媒体《福布斯》9月26日早上八点报道,国外知名众筹网站 KICKSTARTER上线了一款专为纪念苹果成立40周年的蓝牙游戏手柄AP40,这款AP40为中国一家叫八位堂公司打造,产品复古而精致,许多美国游戏迷激动不已。

苹果被举报有新进展 业界盼加速立案与审查

约两周前的 8 月 8 日,国内相关律师和专家组成的联盟正式向国家工商总局和发改委举报苹果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的垄断问题。此次反垄断集体行动主要针对的不是苹果手机,而是苹果App Store。该行动得到约 30 家中国应用开发商大力支持,一时间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到今天,该次举报到底进展如何?笔者获悉,相关部门已经签收了该举报函,此次事件的处理已纳入正常的流程之中。这对参与此次集体举报的中国应用开发者而言,无疑是个好?

蒂姆·库克访问朝阳未来学校:中国学校将成为苹果推广教育业务的重要市场

10 月 10 日,苹果CEO 蒂姆.库克来到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亲自体验了朝阳未来学校的教育环境与教育方式,记者也有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对库克进行了专访,分享一些他对于教育模式,以及苹果对于学生教育的理解和理念。这是一所非常与众不同的中学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一所教育理念先进的学校,与传统的高中中考录取制度不一样,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北京市市级统筹1+ 3 项目,每年将新增的学位,平均分配到全北京市 200 多所一般

解读万亿“苹果”的秘密 浙江天搜科技以技术定义未来

2018 年 8 月 3 日,美国苹果公司成为美股历史上首先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自 1980 年苹果上市以来,其市值已经增长超 500 倍。对苹果来说,支撑起万亿市值的除了公司的进取精神、广受欢迎的产品、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必然离不开苹果公司对互联网技术的狂热追求,这才是让它坐稳科技公司头把交椅的重要基石。 对技术的重视也是今天国内有远见的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为例,作为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初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比较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较低增速超过10%。全球比较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